產品介紹  
1. 資料庫鎖碼 => 保密性最強。
 本系統所有資料庫皆分別加密,提供用戶最佳安全性及保密性。試想若您是老板可是離職員工若因為不滿公司而蓄意破壞公司
 電腦資料時,您卻無法防止甚至無法追究該員責任,那電腦化不是就無意義了嗎!又若您是資料輸入建檔者,您的資料可讓其
 他同事任意破壞,但您又無從查證是何人所為,那辛苦勞累的將只是您個人而已,所以電腦化過程中安全性是不容忽視的。
2. 執行速度最快 => 最便宜的網路版、最快的程式執行速度。
 本軟體採用 Delphi 開發所以程式執行速度遠遠超過用 VB, FoxPro 等所開發之程式,再加上本系統網路版採 Network File-Server 架
 構所以網路版執行速度遠遠超越 File-Server 架構直追 Client-Server 速度;相對的不會因為資料庫版權問題造成價格偏高,因此可
 提供最便宜經濟之網路版。
3. 按鈕簡單、易用 => 操作最簡單。
    保證使用者只要會操作 windows 95,便可在10分鐘內學會本軟體。
4. 備料各別分析系統 =>原料、半成品分別分析統計,快速 掌握材料需求。
5. 各式單據轉單控管 =>最精準的控制。
6. 查詢可依各種條件排序 => 最快速的搜尋,最簡化方式,最人性化支援。
7. 智慧型沖帳系統 => 由上往下自動沖帳,提供保留款功能。

 客戶可將多收或多付之款項直接保留至《客戶預收款、廠商預付款》。
8. 超強備份程式 => 獨立運作,單鍵完成,不須複雜手續。
 使用者亦可結合Windows下的備份程式做備份將資料庫備份至磁碟片。
9. 絕佳庫存盤點 => 提供歸0系統。
 使用者可隨時將系統重新開始,方便使用者分段導入本系統各功能而不會影響庫存系統。
10.業界惟一提供線上使用手冊。
 使用者不須擔心不會用或忘記。以及重新上課費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
士達軟體16字真言
保密性強 速度超快 簡單易用 價格實惠

網站首頁 產品首頁 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