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百分百的感覺  百分百的服務
網站首頁
產品首頁
上一頁


 ※ 系統版本與價格
(直接點選版本查詢更詳細資料)
 
  
  實用版  $   6,500  (可升級 五人網、十人網)
  標準版  $ 22,000  (可升級 五人網、十人網)
  進階版  $ 28,000  (可升級 五人網、十人網)
  頂級版  $ 49,900  (可升級 五人網、十人網)

 
※ 系統特色:
1. 本系統採『內機內控』原則,所有傳票一經輸入確定後便不得更動,若要更動只可修改傳票之備註而已,其他項目一律不可更動,若假使真的打錯傳票,使用者還是可以將該傳票刪除。但若該傳票一經主管核決或結帳後便不可刪除了。此時若傳票仍有錯誤,只可利用作廢功能將該張傳票作廢掉了
2. 本系統提供系統內部控制用『傳票月序號』,本序號由系統自動加總當月傳票數量產生,可避免傳票輸入時編號不連貫問題。
3. 本系統將會計科目明確細分,系統內定為八大類、各大類內再有分類,所有科目之編碼完全依照大類及分類去排定,使用者可透過大類及分類快速查詢或新增一科目。
4. 使用者只須輸入好正確之傳票資料,系統便可自動為使用者做好所有之報表。
5. 損益表提供型版設定,使用者可依自己之喜好設定設計自己之損益表格式。
6. 配合票據系統時,當傳票科目為「應收票據」及「應付票據」時,系統自動為使用者代出票據系統,供使用者輸入票據資料。
7. 本系統試用版為安裝後一個月內有效,傳票的可用筆數限制在1000筆,但客戶及廠商等其他項目一樣限制在 100筆以內。